English | 南开大学

“校长杯”篮球赛落幕,商学院篮球队再创辉煌

发布时间: 2018-05-15
浏览次数: 164

(通讯员:许怿恺)2018年5月12日下午,随着商学院以3分之差遗憾输给电光学院,“校长杯”篮球赛落下了帷幕,商学院获得了八里台校区的冠军。



小组赛期间,商学院三战全胜,分别战胜了化学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和经济学院,昂首挺进半决赛。



半决赛商学院与数学院拼到了最后一刻,最终有惊无险地获得了胜利。决赛中,众志成城的商学院依靠强大的取胜欲望战胜了去年将商学院淘汰出局的物理学院。

5月12日的总决赛中,由于商学院两位重要队员因故无法到场,商学院的实力削弱了不少,不过商学院依然在大部分时间里领先津南校区冠军电光学院,最终商学院以41:44遗憾败北。



商学院篮球队在本届“校长杯”篮球赛中不仅展现出了强劲的实力,而且还表现出了强烈的取胜欲望和顽强的拼搏精神,发挥出了自己的水平也获得了比以往更加出色的成绩。相信在以后的“校长杯”篮球赛中,商学院能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