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南开大学

2018年全国大学生射箭锦标赛(预选赛)南开赛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 2018-05-30
浏览次数: 419


(通讯员:周翠翠、赵耀)5月27日上午,由南开大学射箭社承办的全国大学生射箭锦标赛(预选赛)南开赛点竞赛在我校隆重开幕。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南开大学、天津大学、天津理工大学、海运职业技术学院等高校共计30余名选手参赛

比赛于上午九点开始,在射箭社工作人员有条不紊的组织安排之下,各校运动员及入场观众相继有序就位。在比赛中,各校队员凭着稳定的技战术水平发挥,与着重于交流学习的精神,均打出了优秀出彩的水平。我校王柯峄、赵耀、陈妍希三位同学分别取得本赛点传统弓组一、二、三名;李川杨同学取得本赛点反曲弓组第七名的优异成绩。赛后,来自各高校的选手及陪同教师们纷纷合影留念,并进行了互动交流。

南开大学射箭社是挂靠在商学院的学生社团,其定位为践行南开大学体育发展多样化理念,进一步凸显我校体育特色。射箭社着重打造高水准射箭选手的同时也十分注重对普通社员基础射箭技能的训练和射礼礼仪文化的教学,引导学生了解中华民族特有的弓箭礼仪文化,培养学生“敬人,敬事,敬物”的美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