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南开大学

商学院召开“不负时代·勇担使命”本科毕业生主题党课

发布时间: 2018-06-07
浏览次数: 234


(通讯员:周翠翠)6月6日,商学院2018届本科毕业生党员齐聚商学院,共同参加“不负时代·勇担使命”毕业生主题党课。

商学院专职组织员王媛媛为同学们讲解了党员同志党组织关系转移事宜。“什么是党员组织关系?为什么要转移组织关系?什么是组织关系介绍信?高校毕业生组织关系的去向?办理中有哪些注意事项?等问题都得到了详细的介绍。“每个党员都应该高度重视党组织关系转移事宜,按要求及时办理手续并及时反馈给学院党委,在未来的党支部及岗位上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党员作用!”王媛媛老师说到。

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坚老师嘱咐毕业生党员,无论大家在何地、何时,都能够时刻明确党员深刻,履行党员义务,严格要求自己,积极主动、认真负责、踏实肯干,牢记习总书记对新时代青年“爱国、励志、求真、力行”的嘱托,真正成为具有公能精神的管理精英。王老师最后说到,“无论大家未来在哪里,南开大学和商学院永远是大家背后最坚实的支柱,也希望大家能够心系母校、关心母校,共同为南开的双一流建设贡献我们的力量!”

最后,商学院毕业生党员凌玥带领所有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期待每位党员都能够牢记曾经的初心,勇担时代赋予的使命。会后,商学院本科生党员郭恺钊表示,“走出校园,步入社会,我们需要学习的还有很多。南开之精神是踏实稳重的,是脚踏实地、真抓实干的,因此未来,我们要低调做人,立鸿鹄之志的同时,求真学问,追求真理,学会做人。从自己的一言一行开始,真正延续南开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