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南开大学

商学院组织学生党员观看《厉害了,我的国》

发布时间: 2018-04-08
浏览次数: 204

(通讯员 周翠翠 孙云霞)近日,商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的党员们走进电影院观看了《厉害了,我的国!》这部中国发展纪录片。影片展示了中国近五年的飞速发展,从经济的发展到科技的进步,从宏观的成就到具体的民生,从路桥网络的铺建到脱贫工作的开展,从与自然和谐共生到各种新能源的投入使用,从教育到文化自信,从实现自主建造飞机到数次探寻太空……一幕幕都让人震撼,为之骄傲,为之自豪。

观影结束后,党员们都难掩激动的心情。姜照莹同学赞叹:“厉害了我的国,厉害了我的党。迎着旭日冉冉升起的东方大国已经以一个全新的身份站在世界舞台上,东方雄狮的咆哮声已经震彻寰宇。我骄傲,我是中国人,我也将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为之奋斗终生。”李芳芳同学感言:“中华民族的每一个人,都在为祖国的更好发展,默默付出与奉献着,一个更好更强的国家需要党的正确领导规划,全国人民一起撸起袖子,砥砺前行!”党员们以更加坚定的决心与信心肩负起责任,为“我的国”添砖加瓦,共同建设祖国的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