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南开大学

美国密苏里大学哥伦比亚分校商学院代表团访问商学院

发布时间: 2018-05-23
浏览次数: 280

5月22日上午,美国密苏里大学哥伦比亚分校商学院国际交流办公室主任Gay Albright女士及市场营销讲席教授邹绍明博士一行来访,洽谈合作事宜。我院对外合作与办公室负责人及认证办公室负责人在学院818会议室会见了客人。

Gay Albright女士首先对于我院的接待表示感谢,也特别转达了因故未能如期访问的Ajay Vinze院长的歉意与问候,他们希望能够通过此次的访问建立两院的交流机制, 期待与南开大学商学院的合作为双方师生创设更多的交流机会。

随后双方就本硕4+1联合培养、硕士1+1联合培养、博士联合培养、学生交换与访问、教师互访、暑期学校等项目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探讨,初步达成一致意向。

密苏里大学哥伦比亚分校成立于1839年,是密苏里大学系统的四所成员大学之一,也是其中最大的学府,为美国公立常青藤之一。该校商学院成立于1914年,1926年获得AACSB认证。2018年全美商学院排名69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