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南开大学

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大学客人来访

发布时间: 2018-03-30
浏览次数: 210

2018年3月28日,加拿大工程院院士、英属哥伦比亚大学工程学院Greg Lawrence教授到访商学院洽谈合作事宜。我院李月琳副院长及对外合作与办公室负责人、MBA中心相关负责任在学院818会议室会见了客人。

       

李月琳院长对Greg Lawrence教授到访表示诚挚的欢迎。她表示南开商学院目前正在积极推进国际化战略,期待与英属哥伦比亚大学这样全球知名的高校合作,为师生创设更多的交流机会。

Greg Lawrence教授针对Master of Engineering Leadership (MEL)项目做了重点介绍,希望能够同我院MBA等专业学位合作,开展联合培养,学生交流等活动。

双方仔细讨论了相关项目的可行性,达成初步意向,为进一步合作奠定了基础。

英属哥伦比亚大学(University of British Columbia,简称UBC)于1908年创校,是不列颠哥伦比亚省历史最悠久的大学,与多伦多大学,麦吉尔大学和皇后大学组成加拿大的常春藤联盟,在经历了百余年的长足发展后,逐渐成为蜚声全球的综合性大学,在加拿大国内的排名中始终保持前三名之列,世界排名保持在35名以内,尤以科学研究和研究生教育见长,是世界一流的研究型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