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南开大学

犹他大学商学院代表团访问我院

发布时间: 2017-12-12
浏览次数: 218

2017年12月11日至12日,美国犹他大学商学院副院长Mark Parker及金融硕士项目主任Danny Wall等一行四人访问我院,分别同学校、学院的相关领导及师生进行会谈,进一步探讨各方面的合作。

11日,商学院副院长李月琳、商学院对外合作与交流办公室主任杨建梁两位老师会见了来访客人,对他们的到访表示诚挚欢迎;犹他商学院的代表也表示,非常重视同我院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双方就推进3+X本硕联合培养项目的细节及其他更多元的合作进行了更深入的交流。

为增进我院学生对南开-犹他3+X项目的了解,犹他代表们召开了学生见面说明会。会上Danny Wall先生等介绍了犹他大学的基本情况与3+X项目的实施方案及培养特色,与同学们亲切交流,就大家提出的一系列问题进行了细致回答。随后,犹他代表团参加了同我院财务管理系师生的学术交流会,聆听学生代表的论文报告,对他们的学术水平给以高度评价。

12日,对外合作与交流办公室主任杨建梁陪同代表团参观了我校津南校区,并同学校国际学术交流处的相关负责人进行座谈。两天的行程收获颇丰,双方均感受到彼此合作的诚意,希望尽快推动两校各项交流项目的常态化,共同提升国际化水平。

犹他大学坐落于美国犹他州的首府和最大城市盐湖城,是美国犹他州高等教育的旗舰型学校,也是一所享誉世界的公立研究型大学,其拥有来自全世界109个国家的35,000多名学生,设有72个专业和90个以上研究学科,其金融学科居于全美第八,会计学科居于全美第25,属于全美优势学科突出,实力雄厚的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