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南开大学

关于选拔南开大学2018年秋季学期校际交换生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8-03-06
浏览次数: 1535

根据学校通知,现就2018年秋季校际交换学生选拔工作通知如下:


(一)项目介绍

该项目为南开大学与境外高校签署交换协议并互派交换学生,时间为一学期,分为全额奖学金资助项目(留学基金委资助生活费和国际旅费)和部分奖学金资助项目(免学费,其他费用自理),学院择优推荐,学校相关部门组织面试,派出管理事宜由国际学术交流处负责。


报名条件与具体要求详见学校通知,http://international.nankai.edu.cn/n/2931.html

(二)报名须知

(1)校际项目均采用线上报名,链接如下

校际项目:online.nankai.edu.cn

(2)校际项目报名截至日期3月15日

(3)报名材料详见报名系统

(三)报名说明

每人只能选择校际或和院际项目,如校际项目中落选且符合院际项目要求者,在有空余名额的情况下,可在提名截止日期前择优补报调剂。

(四)项目说明会 


2018年3月9日  12:30-14:00  八里台校区主楼212

2018年3月12日 12:30-14:00 津南校区公共教学楼C区114

(五)咨询

(1)国际学术交流处派出科   电话:23502547

(2)商学院对外合作与交流办公室  电话:23506127


商学院对外合作与交流办公室

2018年3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