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南开大学

商学院第三届“易商易情”江湖草市公益跳蚤市场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18-04-18
浏览次数: 251


(通讯员:王振)4月15日,南开大学商学院第三届“易商易情”江湖草市公益跳蚤市场于八里台校区学生活动中心斜坡处成功举办。本届活动由南开大学商学院学生会与爱心俱乐部主办,南开大学青志协爱心超市等公益社团协办。

上午八点左右,工作人员便赶到了学活进行货物的分拣和摊位布置,共有书籍,衣物,生活用品和化妆品等8个摊位。时间渐推,顾客的流量也逐渐顶峰,自售卖家和顾客聊的热火朝天,熊本熊玩偶的加入更给草市带来了不少的人气与笑声。

本次江湖草市持续时间较上次更长,商品种类也能基本满足各类顾客的需要,同时,顾客也囊括了包括本科生,研究生,学校职能部门的工作人员以及校内游客在内的广大群众。使得这次江湖草市公益活动得到了巨大的支持与圆满的成功,并于下午五点落下了帷幕。

此次江湖草市活动,活跃了校园文化氛围,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通过循环利用物资,既提升学生的勤俭节约意识,也展示了商科学子多彩的创意才能,突显了积极环保的市场文化内涵,对于锻炼商科实践能力,传播节约节俭思想有着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