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南开大学

商学院本科生就业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 2018-04-08
浏览次数: 99


通讯员:周翠翠董潇然张子惠)本学期,本科生就业工作进入到攻坚克难阶段,针对商学院本科毕业生人数众多、就业情况复杂、就业方向多元等特点,商学院召开本科生年级大会,布置就业相关工作。

就业指导中心代龙飞老师对户籍与档案签转的具体去向、涉及材料和注意事项等进行了细致、认真的说明,并解答了大家提出的问题。同时代老师介绍了南开大学近几年西部和基层就业情况、就业政策及发展情况等,号召同学们积极投身西部工作,服务西部,建设西部,为国家的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

毕业班辅导员周翠翠梳理了毕业季的关键的时间点和关键事宜,提醒同学们要认真撰写论文、尽快完成签约和出国学校申请等工作,并随时关注学院发布的毕业相关信息,顺利毕业。最后,周翠翠老师为大家系统的介绍了大学生征兵入伍的条件、流程、政策支持等方面的信息,鼓励符合标准的同学们积极参军报国,为部队提供大学生人才,为祖国建设付诸实践和努力。鼓励未确定就业去向的同学,积极参加学院组织的公考培训活动和职业分享活动,希望能给予同学们尽可能多的帮助。

与会同学纷纷表示,持续了一小时的大会,全程分享“干货”,对毕业期间的事宜简单、明了的介绍,让大家对后续户档处理及毕业手续处理相关事宜有了更清楚的了解和认识,有效的帮助大家择业、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