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南开大学

商学院“五月的鲜花”班班唱活动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 2018-03-25
浏览次数: 274


(通讯员朱潇睿曹莲娜)3月23日中午在商学院大报告厅,主题为“青春建功新时代,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的商学院“五月的鲜花”班班唱比赛拉开了帷幕,此次活动意在组织同学们以歌声歌颂党、歌颂祖国、歌颂青春,同时提高同学音乐素养,增进同学情谊。



各个班级在赛前就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都渴望能够在舞台上赛出真我,赛出风采。管科一班带来的《南开秋天》歌曲委婉而深情,将南开学子的深深爱意表达得淋漓尽致。图档班的《为龙》朗诵抑扬顿挫,歌声嘹亮恢弘,展现出当代大学生对祖国深深地热爱。工管二班创新地结合歌曲《中华好儿孙》和《倔强》,带来一场视觉与听觉的盛宴。工管三班带来的自填词作品改编自我校2017届毕业纪念歌《难以离开的盛夏》,巧妙地填词为表演增添了一抹不同的色彩。工管四班将《游击队之歌》和《你曾是少年》两首歌结合,献给南开大学参军入伍的八名同学。



在各班演唱后,辅导员肯定了商学院每位同学在本次活动中的付出,同时也对即将进行的“班班唱”后续活动——“五月的鲜花”进行了动员工作。活动最后,评选出了最美歌声奖、最具人气奖、最佳组织奖等多项奖项。



本次“五月的鲜花”班班唱活动,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现真我,赛出风采的机会,更展现出同学们对学校与祖国的真挚感情,作为南开青年学生的青春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