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南开大学

斯特拉斯克莱德大学商学院副院长来访

发布时间: 2017-10-18
浏览次数: 168

2017年10月18日上午,斯特拉斯克莱德大学 (University of Strathclyde)商学院副院长Ian Wooton教授访问我院,我院副院长李月琳、对外合作与交流办公室主任杨建梁在818会议室会见来宾,就双方共同关心的合作项目进行了卓有成效的交流。

此次为Wooton教授继今年6月到访我院以来第二次来访,李月琳教授首先对英国高校友人的再次到来表示诚挚欢迎。Woonton先生也表示,非常重视同南开商学院的战略合作,希望在各方面尽快开展合作。

在学生交流方面,双方就学生交换、本硕4+1联合培养、硕士1+1联合培养等项目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探讨,包括两院的专业设置、课程内容衔接与学分转换、项目要求、涵盖费用等问题,初步商定了具体合作计划。

双方还讨论了教师互访项目,希望两院互派教师进行短期访问,共同开展科研合作,参加学术会议与研讨会,并表示,希望在教师交流方面展开更多合作。

斯特拉斯克莱德大学是一所位于英国苏格兰格拉斯哥的公立研究型大学,建于1796年,是格拉斯哥第二古老的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