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南开大学

加拿大拉瓦尔大学参加我院GMEP项目

发布时间: 2017-07-12
浏览次数: 201

 2017年7月8日至10日, 加拿大拉瓦尔大学访学团在苏展教授的带领下,参加了我院全球管理教育项目(GMEP)的系列活动。在为期三天的访问中,全球管理教育项目为拉瓦尔大学的师生们提供了丰富多彩的企业走访、文化参观以及中外学生互动等活动。

虽然正值暴晒盛夏时节,但是酷暑丝毫没有影响拉瓦尔师生们的学习热情。来到城市规划展览馆,他们了解了天津的过去、现在和未来;在空客A320生产线,他们对国产大飞机的精准严密赞叹不已;在康师傅饮品体验馆,他们对高度自动化的饮品生产线深表震撼;在泥人张亲手制作泥人的过程中体验中华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在与新华中学法语班学生的互动中感受法语文化在天津的一枝独秀。三天的行程非常短暂,但是同学们纷纷表示,来到天津,不虚此行。

       加拿大拉瓦尔大学位于加拿大魁北克省,与我院素有多年的合作关系,两院自2006年签署国际交换生合作协议,多年来,我院共派出交换生近30名交换生同学到拉瓦尔大学学习。今年是拉瓦尔大学自2014年以来,连续第四年参加全球管理教育项目的活动。拉瓦尔大学的师生对于天津之行也给予了很高的评价,成为全球管理教育项目的固定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