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南开大学

英国斯特拉斯克莱德大学商学院副院长访问我院

发布时间: 2017-06-14
浏览次数: 174

2017年6月13日上午,斯特拉斯克莱德大学 (University of Strathclyde)商学院副院长、经济学教授Ian Wooton先生到访我院,李月琳副院长在818会议室会见了来宾,就两院所关心的合作意向进行了深入交流。

李月琳对于Ian Wooton教授访问我院表示诚挚的欢迎,并就双方感兴趣的学生交换、教师互访、以及本硕3+1、4+1合作办学,硕士1+1合作办学等进行了细致的探讨,双方一致认为,两院存在着广阔的合作前景,在很多方向可以开展卓有成效的国际合作项目。

斯特拉斯克莱德大学是一所位于英国苏格兰格拉斯哥的公立研究型大学,建于1796年,是格拉斯哥第二古老的大学。2016年该校商学院获选年度最佳商学院。

2016年9月,斯特拉斯克莱德大学代表团访问南开,校长吉姆•麦克唐纳德爵士受聘为南开大学客座教授,期间同商学院代表讨论合作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