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南开大学

商学院召开“新时代 新使命 新作为”学生骨干会

发布时间: 2018-03-22
浏览次数: 253


(通讯员周翠翠韩阳)3月21日,商学院召开“新时代·新使命·新作为”学生骨干会,来自学生组织的主要骨干参加了会议。

会议伊始,曹莲娜老师带领学生骨干进行了两会精神的学习,提出学生干部要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要站在更大的视野上看待问题,在工作中有所传承。各学生组织之间要精诚团结,共同奋斗,并勉励同学们,“习总书记说到,新时代属于每一个人,每一个人都是新时代的见证者、开创者、建设者。我们学生骨干更应感受到新时代带给我们的新使命,更要有新作为!”

商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坚老师提出,学生干部要定位高、视野广地对待学生工作。在学生工作的形式和内容上加以创新,加强各组织之间的合力。结合目前全校进行了大调研活动,广泛调研学生需求,结合学院培养目标设计满足学生成长的活动,搭建学生成长平台,展现新时代青年的活力与作为。

最后,各学生组织代表对接下来的工作做了简要汇报,并针对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做了简要说明。商学院实践中心李一凡同学表示,“这次会让我们学生骨干们更清晰地意识到,在新时代的背景下自己的使命与责任,老师们的话深深也激励大家奋进努力,有更大的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