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南开大学

商学院开展“提高法律意识,构建和谐校园”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3-20
浏览次数: 252

(通讯员:周翠翠,高闯)近日,商学院2017级本科生管一团支部开展“提高法律意识,构建和谐校园”理论学习活动,旨在帮助同学们了解更多法治知识,提高法治素养。

团支书曹帆和组织委员陈柳蓉组织全体同学认真观看了习总书记关于法治讲话的视频,并进行了热烈的讨论。随后,在观看了复旦投毒案相关审理视频后,法学院本科生贾立甲结合个人感受点评了案件,并希望同学们能够增强法律意识,懂得保护自己。活动中还加入“我们与法”猜词小游戏和“社会与法”竞答环节,同学们积极参与,踊跃回答问题,现场氛围良好。最后,2017级本科生辅导员曹莲娜点评并总结发言,希望大学生都能够知法懂法守法用法,平安快乐度过大学生活。

工管一班团支部全体成员通过参与此次理论学习活动,有效增加了对于法治的了解与认识,增强法治理念,每个成员都表示为促进构建和谐校园承担自己的一份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