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南开大学

商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学习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18-03-16
浏览次数: 182

(通讯员王澍甘思雨)3月14日中午,商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举行了以学习“两会”精神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通过数据对比、观看视频、问答互动等形式,让支部的同志们更全面地了解“两会”内容,学习“两会”精神。

会议一开始,支部党员赵旭丹同志以“两会”概述、“两会”热点、政府工作报告主要内容等作为切入点,对今年的“两会”进行了基本介绍。支部同学围绕“两会”中的热点分党小组进行互动答题和小组讨论,2017级本科生刘航嘉说:“我关注的是拒绝炒房,身有所依,两会中提出了城里人买农村宅基地有违现行政策,深切的关注了广大农民的需求。”讨论过后,“理论之星”50强、2017级本科生梅艺兰分享了她寒假赴宣讲十九大精神,近期学习两会精神的经历和感悟。作为支部的理论榜样,她鼓励大家平时应多关注时政,敢于发出自己正能量的声音,塑造真正的中国形象。会议最后,党支部书记、2014级本科生黄婕总结了此次集体学习内容,并号召支部全体成员要齐心协力、不忘初心、继续奋进。

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商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的同志们不仅深入学习了“两会”精神,还在互相交流中提升了思想水平。支部全体同志将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党建思想,在新学期更加认真地进行支部的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