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南开大学

商院走访厦门大学,共话青年使命担当

发布时间: 2018-03-13
浏览次数: 241

(通讯芦聪)为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与全国高校思政工作会议精神,3月9日,南开大学商学院走访厦门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就新时代青年使命、思政育人、双一流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探讨。

凤凰树下,芙蓉湖畔,厦门大学的秀美风景一览无余。通过深入交流,南开师生进一步了解了厦门大学的办学历史与发展现状,并约定加强联系合作,互鉴所长。此外,正值厦门大学“毕马威杯”管理案例分析全国十强邀请赛之际,南开商院师生还与北京大学、浙江大学、香港中文大学、台湾政治大学等参赛高校交流育人经验,会场气氛热烈。

据悉,为加强管理学科育人创新,商学院学工团队自2016年起推出“同行者计划”。通过“请进来”与“走出去”,先后与北大光华管理学院、北大经济学院、人大商学院和劳动人事学院、天大管理与经济学部交流座谈,通过校际走访学习,共同探讨新时期下高校思政育人工作的新特点与新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