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南开大学

南开学子喜获毕马威管理案例分析全国优胜奖

发布时间: 2018-03-13
浏览次数: 312

(通讯员赵洪昌)“从天津到厦门,从校赛到全国赛,历时近半年的考验,我们克服了一个又一个难题,完成了一次又一次挑战,以最好的状态向全国评委展示南开学子风采。”毕马威管理案例分析全国总决赛南开代表队队长李旭洋说道。

作为国内顶级全英文商业案例分析赛事之一,毕马威管理案例分析全国十强邀请赛于3月10日在厦门市圆满落幕,赛事吸引到清华、北大、南开、复旦、港中文、厦大等十所国内顶尖学府。由南开大学商学院本科生李旭洋、李晨洋、岳威铮、罗锐组成的南开大学代表队,在商学院李姝教授悉心指导下,凭借酣畅淋漓的英文表达,深入缜密的逻辑构建,精准全面的数据分析,戮力同心的团队精神,极富震撼的现场展示,斩获全国优胜奖!

据悉,为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与全国高校思政工作会议精神,培育新时代青年学子,南开大学商学院扎根学院特色,以学业指导、学术交流、学科竞赛为载体,坚持三学育人,深化学用相长,培养青年学子使命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