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南开大学

商学院举办优秀留学毕业生经验分享会

发布时间: 2018-01-05
浏览次数: 334

(通讯员吴若冰曹莲娜)针对大一新生面临着第一次期末考试的疑惑,商学院开展了一系列考前辅导交流活动。2017级工商管理三班在班导师隋静开展线上微信答疑后,1月3日中午班导师王迎军教授召开了留学生经验分享会,并邀请在法国HEC留学的优秀毕业生张哲理与大一新生进行分享。

  


王迎军教授与同学们展开了深入的交流,他强调商学院是一个竞争的环境。每一个商院人都应该主动把握机会,找到自己的核心竞争力。作为商科学子,应将注重将实习实践和理论知识结合起来。自己作为班导师,也会为大家提供实习实践的机会。

  


交流会上,张哲理提出时间、关系、梦想三个关键词,分享了她在法国留学经历,提出每一个商院人都应该注重提高自己的软实力,学会做资源的转换平台与资源集合者,并且要学会运用学科逻辑看问题。

商学院历来重视充分发挥班导师协同育人作用,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发挥朋辈的重要作用,帮助新生同学尽快的了解专业做好发展规划。通过这次分享会,同学们深受鼓舞,明确目标,投入到紧张的期末复习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