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南开大学

EMBA北京校友会捐赠南开书屋并访问商学院

发布时间: 2018-07-11
浏览次数: 363

7月6日,南开书屋捐赠仪式暨“知行南开”师生同行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在天津南开大学八里台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举行,EMBA北京校友会捐赠价值10万元的书籍。南开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杨克欣、EMBA北京校友会、南开北京校友会代表、相关部门负责人及120余位学生参加捐赠仪式。

南开EMBA北京校友会及南开北京校友会部分代表

EMBA北京校友会从今年7月起发起了为贫困山区孩子募集图书的活动,在黄岳升理事长及各位执委积极筹备和努力下得到了EMBA北京校友们的大力支持,共募集青少年儿童图书1926册及购书捐赠款11000元。捐赠款所购图书及捐赠图书总价值约10万元(捐赠图书价值按图书原价计算),这些书籍将在今年10月份用于广西宜州少数民族小学“南开书屋”的建设。与此同时,南开北京校友会捐赠十二万元,用于二十所“南开书屋”的建设。

EMBA北京校友会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张防代表捐赠

EMBA北京校友会常务副理事长吴洪彬,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张防,校友会执委兼常务副理事长张熔、张军、孙空军及南开北京校友会代表参加了捐赠仪式,吴洪彬代表EMBA北京校友会及南开北京校友会发言,他首先表达了北京校友们对母校的感恩之情,表示“公能”精神一直在激励校友为社会创造更多的社会价值!同时号召广大校友能够奉献爱心、回馈母校、回报社会;为南开发声;为更多的南开书屋在华夏大地开花而努力。

南开EMBA北京校友会执委兼常务副理事长、南开北京校友会执行会长吴洪彬校友发言

南开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杨克欣发言

杨克欣与校友代表合影留念

捐赠纪念证书

随后,EMBA北京校友会及南开北京校友会的代表访问了商学院,商学院院长白长虹教授及校友事务中心、EMBA中心负责老师接待了各位校友。白长虹院长对校友的来访表示欢迎,并在在校学生发展、教学科研环境改善、服务校友、校友持续发展与继续教育、学院发展种子基金建设、学院与校友组织联动等方面进行深入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