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南开大学

商学院党员骨干赴井冈山培训学习

发布时间: 2018-08-01
浏览次数: 112

(通讯员:芦聪)不忘初心追寻红色足迹,坚定信念践行井冈山精神。726-31日,商学院党员骨干培训班一行33人在学院党委书记孙跃同志带领下,前往井冈山革命根据地开展党性教育。

井冈山是中国第一个农村革命根据地,开辟了“以农村包围城市、武装夺取政权”的具有中国特色的革命道路,被誉为“中国革命的摇篮”。依托井冈山丰富而独特的革命历史资源,商学院党员骨干开展了深入的党性教育,铭记井冈山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以新时代发展要求审视自我,全力办好人民满意,服务中国,影响世界的商科教育。

培训期间,党员骨干们先后到访井冈山革命烈士陵园、井冈山革命博物馆、红军时期红色墟镇、小井红军医院、小井红军烈士墓、黄洋界战斗遗址、大井朱毛旧居、茨坪毛泽东旧居等地开展现场教学。大家深深震撼于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纷纷表示要牢记井冈山精神,不忘共产党人初心,坚持立德树人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迎接南开新百年,助力民族伟大复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