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南开大学

商学院同英国斯特克莱德大学商学院启动本硕及双硕士联合培养项目

发布时间: 2018-10-09
浏览次数: 431

近日,根据南开大学商学院同英国斯特克莱德大学商学院签署的院际合作协议精神,双方就开展“4+1”本硕及“1+1”双硕士联合培养项目达成共识,拟在2018年秋季正式启动。


据介绍,南开大学商学院同英国斯特克莱德大学商学院学位联合培养项目面向商学院优秀本科毕业生及在读硕士生,采用4+1或1+1联合培养模式,为学生日后在商业领域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参加该项目的学生需获得南开大学本科学位或是硕士在读生,可申请斯特克莱德大学商学院硕士项目,学习完成后将获得斯特克莱德大学颁发的硕士学位,参加1+1项目同学需要返回南开完成硕士论文答辩,将获得南开大学硕士学位。针对参加该项目的学生,斯特克莱德大学商学院将提供奖学金。


据悉,商学院积极推行学生培养的国际化战略,致力于为学生创建良好的国际交流平台, 使学生得以拓宽国际视野,搭建国际学术平台,增强学术积累,扩展人际关系网络,丰富人生经历和增加就业竞争力。此类项目的开展必将为学生提供一个国际化视野、高水平教育资源共享的国际教育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