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南开大学

美国德克萨斯大学达拉斯分校商学院客人来访

发布时间: 2018-10-30
浏览次数: 490

     10月29日,美国德克萨斯大学达拉斯分校商学院的Suresh Radhakrishnan教授和Steven Joseph Solcher高级讲师访问商学院,洽谈合作事宜。张继勋副院长、李月琳副院长及对外合作与办公室负责人在学院818会议室会见了客人。


    

     Suresh Radhakrishnan和Steven Joseph Solcher对于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们希望通过此次的访问建立长效交流机制,与南开大学商学院的合作为双方师生创设更多的交流机会。双方就4+1联合培养、硕士1+1联合培养、博士联合培养、学生访问、教师互访等项目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探讨,初步达成一致意向。


     中午,Suresh Radhakrishnan和Steven Joseph Solcher两位老师就该校开展的会计与商业分析双硕士项目向我院学生做了详细宣讲。


     下午,Suresh Radhakrishnan教授为商学院师生作了题为“Resurgence of Advisory and Consulting Services and Audit Market Competition”的学术报告。Suresh Radhakrishnan教授研究领域为财务会计和公司治理。他在国际知名的财务学和管理学期刊发表了50余篇论文,包括The Accounting Review、Journal of Accounting and Economics、Contemporary Accounting Research、Management Science等。


     德克萨斯大学达拉斯分校(The University of Texas at Dallas,简称UTD)是美国德克萨斯大学体系中的一所公立研究型大学。学校成立于1969年,以商学院(Naveen Jindal School of Management)和工程学院(Erik Jonsson School of Engineering & Computer Science)最富盛名。Jindal商学院成立于1975年,是目前UTD最大的学院。近年来,Jindal凭借雄厚的资金投入,享誉世界的师资队伍,创新的课程设计,杰出的校友资源,其整体实力在全球范围内得到了广泛的认可。根据US News排名,2015-2018年商学院在北美排名35名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