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南开大学

密苏里大学哥伦比亚分校商学院客人访问商学院

发布时间: 2018-11-01
浏览次数: 208

2018年10月31日,密苏里大学哥伦比亚分校商学院院长Ajay Vinze、国际交流办公室主任Gay Albright女士和及市场营销讲席教授、我校讲座教授邹绍明博士一行来访,洽谈合作事宜。我院白长虹院长、李月琳副院长、许晖教授等在818会议室接待了客人。

白长虹院长对密苏里大学代表团本年内第二次访问表示诚挚的欢迎。他表示南开大学即将迎来百年校庆,商学院国际化战略不断推进,希望不断有优秀的高校加入战略伙伴网络,他十分期待Ajay Vinze院长此次来访能够促进两院之间的全面合作。他指出南开大学自建校起便设立商科,经过近百年的发展,南开大学商学院已成为通过AACSB等国际认证的知名商学院,建议两院充分利用各自的资源优势,将合作领域拓宽。

Ajay Vinze院长对商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说国际化战略也被密苏里大学商学院列为近期重点发展方向,此次前来,愿与商学院在既有良好合作基础上开展学院交流,在双方的优势学科建立深层次的合作关系,进一步促进两学院学生和教职工之间的交流学习。

随后双方就共同感兴趣的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在学生交流、教师合作研究、专业学位多方联合培养等方面初步达成一致意向。

密苏里大学哥伦比亚分校成立于1839年,是密苏里大学系统的四所成员大学之一,也是其中最大的学府,为美国公立常青藤之一。该校商学院成立于1914年,1926年获得AACSB认证。2018年全美商学院排名69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