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南开大学

关于推荐援疆人才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9-01-07
浏览次数: 4299

  

各专业学院分党委:

根据上级有关工作要求,2019年我校将继续选派优秀专任教师到新疆喀什大学挂职,现就推荐工作通知如下。

一、基本条件

1.政治素质好,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执行党的民族和宗教政策,维护祖国统一和民族团结。

2.敢于担当,不怕吃苦,甘于奉献,清正廉洁。

3.具有副高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和一线教学科研工作经历,专业不限。

4.身体健康,能够适应艰苦地区工作。

5. 优先推荐有校内外各类组织管理工作经历、有一定管理工作经验的专任教师。

二、挂职时间

20192—20208月,为期一年半。

三、工作安排

请各专业学院分党委及时在院内发布通知,做好宣传动员工作,组织合适人选报名,符合条件的教师也可自荐。推荐人选填写《援疆人才推荐表》,于201918日(周二)1800前,将表格电子版发送至zzb507@nankai.edu.cn,纸质版加盖分党委公章(一式一份)交至八里台校区服务楼511室或津南校区东业务楼339室。

  

联系人:张鹤霖

联系电话: 83662885, 13752316457

附件:援疆人才推荐表

  

  

党委组织部

201913

附件:援疆人才推荐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