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南开大学

斯特拉斯克莱德大学商学院副院长再次来访

发布时间: 2019-01-11
浏览次数: 278

    2019年1月10日,英国斯特拉斯克莱德大学(University of Strathclyde)商学院副院长Ian Wooton教授访问我院,我院副院长李月琳及国际交流与认证办公室负责人在学院818会议室会见了客人。

    李月琳院长对Wooton教授再次到访表示诚挚的欢迎,同时感谢他在两院已开展的学生联合培养项目所作的大量工作。Wooton教授表示这是他第四次到访南开商学院,也很高兴看到两院的合作取得巨大进展,各类项目有序推进,他也邀请商学院代表团近期访问该校,期待为两院师生创设更多的交流机会。

    随后双方就师生访问、博士联合培养、暑期学校等项目进行了深入讨论,将在2019年陆续进入实施。

    据悉,两院开展的4+1和1+1硕士联合培养项目2018年底获两校批准,第一批学生将于2019年9月赴英攻读硕士学位。

    会谈后,Wooton教授还与参加联合培养项目的学生当面进行了交流。

    特拉斯克莱德大学是一所位于英国苏格兰格拉斯哥的公立研究型大学,建于1796年,该校有四个学部:商学部、工学部、科学部和人文部,在校生两万余名。其商学院多次荣列全英高校排名前茅,已经获得国际商科三大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