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南开大学

美国百森商学院高管访问我院

发布时间: 2019-03-13
浏览次数: 545

        311日,美国百森商学院亚太区董事总经理John Chen 访问我院。白长虹院长在学院818会议室会见客人,学院国际交流与认证办公室主任杨建梁和EXED中心副主任程成参加会谈。

John Chen此次来访目的是介绍了Babson 全球创新创业教育师资培训项目以及Babson对研究生项目的规划,了解我院创新创业教育的实践和需求,寻求合作的可能性。白长虹院长表示非常愿意推进与百森商学院的合作,支持开展相关科研、教学与培训活动。会谈中,双方就师资培训、高管培训和本硕联合培养展开了深入的探讨。

 百森商学院是由银行家和创业家罗杰斯巴布森于1919年创立。1967年,百森在全世界率先将创业教育从单一学科的选修课程变成专业的学位教育。本科学位创业教育和MBA创业教育连续24年位列全球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