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南开大学

英国萨里大学代表来我院宣讲本硕联合培养项目

发布时间: 2019-04-04
浏览次数: 248


       2019年4月2日,英国萨里大学人文学部李刚教授访问商学院,就两院开展的本硕联合培养项目进行了专场宣讲。

       李刚教授结合里大学新版宣传片向大家介绍了萨里大学以及南开-萨里项目的基本情况和项目优势,并就同学们关心的申请条件、专业设置、学分修习、奖学金评定、学费减免、住宿条件等等问题向同学一一作了详细说明。

       宣讲会前,白长虹院长和李刚教授进行了亲切交谈。白长虹院长对李刚教授多年来对于该项目的支持与推动,对我院学生在萨里学习期间的照顾表示感谢,也希望两院合作的形式更加多样化。

       近年来,伴随着学院国际化战略的不断推进,学院积极开拓国际教育资源,开展包括同犹他大学、萨里大学、罗格斯大学、斯特克莱德大学、拉夫堡大学等高校合作的本硕联合培养项目。目前,我院共有10名同学参与该类项目,毕业人数达8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