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南开大学

商学院领导慰问军训学生

发布时间: 2019-09-05
浏览次数: 351

(通讯员 周翠翠)94日下午,商学院党委书记孙跃、副院长李月琳、副院长程铁民、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娜、辅导员及商学院退伍复学学生胡一帆、董旭东等对参与军训的2019级新生进行了慰问。



商学院军训团优秀学生代表进行了“齐步走、停止间转法、敬礼与礼毕以及大合唱《强军战歌》等项目展示。同学们训练有素、听从指挥、整齐划一,充分的展现了商学院学生不畏骄阳、团结一致的精神面貌。

商学院党委书记孙跃对参训教官和指导员表示了感谢,充分肯定了优秀展演及参训学生的表现,希望同学们在军训中磨砺意志,收获成长。商学院退伍复学学生董旭东和胡一帆,讲述了入伍的难忘经历,希望学弟学妹们认真训练,不负学院、学校嘱托。

最后,学院领导为学生代表发放了月饼、西瓜等慰问品,鼓励学生们积极参训,继续保持良好的军容军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