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南开大学

商学院1995级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校友返校

发布时间: 2019-09-16
浏览次数: 360

(通讯员:周翠翠,摄影:张巍)915日下午,商学院1995级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20余名校友回到商学院,在百年南开到来之际,感怀百年商科建设,重温校园生活与时光。



商学院校友办公室周翠翠、张巍老师,为校友们送上了商学院百年校庆纪念T恤、南开主题明信片、百年商科主题手环等礼物,表达了学院对于校友的欢迎与期待。

在校友办公室老师的带领下,校友们参观了商学院的智慧化教室、学生活动室、专题展览等。校友们对商学院的国际化水平和现代化水平表示了高度认可,流露出了对南开、对商学院未来的美好期待,希望南开未来能发展的更好。恰逢百年校庆之际,更多校友也表示希望能为南开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推进学院建设。

在参观活动之后,校友们去拜访了商学院信管系程茜老师和王金立老师,老师与学生们共同回忆了当初的校园生活。谈话中,校友们汇报了自己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两位老师更表示希望校友们能为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也能够常回家看看。之后,两位老师与返校校友进行了合影留念。

活动最后,校友们一同去到了校友办公室,并于校友办公室签名墙签名留念,留下对商学院、对南开大学的慢慢期待与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