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南开大学

商学院召开百年校庆专项工作推动会

发布时间: 2019-09-20
浏览次数: 373

(通讯员:周翠翠)919日,商学院召开百年校庆专项工作推动会,商学院党委书记孙跃、院长白长虹、副院长程铁民、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娜,各系所中心主任、校友事务中心、教师代表和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白长虹表示,适逢百年校庆之际,要集中全院之力、全员之力全面推动、落实、做好百年校庆工作,紧密围绕“百年南开·百年商科”的精神主线,突出南开底蕴、商科特色,对标世界一流高校、一流学科的建设标准,为百年南开的文化、学术大繁荣,贡献商学院的力量。

李娜向参会代表详细汇报了《商学院百年校庆工作方案》推进进度,校庆工作重要活动及重要节点等。李娜表示,为迎接百年校庆到来,商学院制定了《南开大学商学院校庆月庆典方案》,设计学术、文化、盛典等五大版块庆典活动,为商学院师生、校友提供层次丰富、立体多样的庆典活动。配合线下活动开展,在商学院新闻网设置“百年南开·百年商科”专题板块,同步更新、实时报道商学院校庆活动开展情况。在外部宣传方面,商学院已经与界面新闻达成合作意向,通过校庆宣传专栏的形式向社会大众宣传、推广商学院百年校庆庆典活动。结合校庆月期间活动要求,在校庆领导小组的领导下,商学院也设置综合协调、校友联络、宣传对外、志愿服务、系所中心等工作小组,有效保障校庆庆典活动的顺利完成。


孙跃书记表示,各系所中心负责人要严肃对待、认真执行,牢牢把握百年校庆的总目标和总任务,根据学校统一部署和安排,结合商学院实际和商科特点,切实推动校庆工作稳步、有序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