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南开大学

SAP(思爱普)公司代表一行访问商学院

发布时间: 2019-09-26
浏览次数: 372


      9月24日下午,SAP(思爱普)公司大学联盟负责人杨焜一行四人到访南开大学商学院。白长虹院长在学院818会议室会见来宾,学院信息中心、专业学位教育中心、EXED中心、国际交流与认证办公室相关负责人陪同会见。

       白长虹院长并介绍了我院基本情况和目前开展的项目。他表示,南开大学工商管理学科历史悠久,创校之初便设立商科教育,而今有属于南开大学“双一流建设学科”,具有显著优势和发展潜力。他非常欢迎SAP公司访问南开,共同探索建立新的合作模式。

       杨焜表示非常高兴能在南开百年华诞之际来到南开大学,SAP公司也一直非常重视与一流大学的合作,希望这次与南开的合作成为新的标杆。

       随后双方就SAP大学联盟与商学院在课程建设与开发、设立SAP创新中心等合作意向进行了深入探讨。

       据悉,SAP公司成立于1972年,总部位于德国沃尔多夫市,是全球最大的企业管理和协同化商务解决方案供应商、全球第三大独立软件供应商。全球有120多个国家的超过21600家用户正在运行着69700多套SAP软件。SAP在全球50多个国家拥有分支机构,并在多家证券交易所上市,包括法兰克福和纽约证交所。SAP公司不论是从合作对象还是服务范围来说都具有深远的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