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南开大学

商学院2018-2019学年度市级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评选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 2019-11-20
浏览次数: 664

根据市委教育工委 市教委关于做好天津市高等学校学生奖学金和先进学生集体、先进个人评选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为全面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深入落实全国和天津市高校思政工作会议精神,按照《关于推进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改革攻坚的实施意见》(津党办发201815号的有关要求,对在德、智、体、美、劳等方面全面发展,在思想品德、学业成绩、科技创造、锻炼身体及社会服务等方面表现突出的学生,给予表彰和奖励,发挥榜样的示范引领作用,激发广大学生坚定信念,树立奋发向上、团结进取、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的精神,努力成长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经研究,决定在全市高校评选表彰1000名2018-2019学年度“市级优秀学生”、“市级优秀学生干部”。商学院组织评议小组所有申请学生事迹进行审核现将结果公示如下:

“市级优秀学生”本科生候选人    郭雅婷

“市级优秀学生干部”本科生候选人    王丹

公示期为2019年11月20日至2019年11月22日,共计3个工作日。如有疑问,请向学生工作办公室提出书面意见,电话23500763。

南开大学商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9年11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