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南开大学

【讲座预告】投资决策与品牌宣传—以电影产业为例

发布时间: 2019-12-11
浏览次数: 343

【讲座主题】投资决策与品牌宣传

                       ——以电影产业为例 
【讲座嘉宾】讲武生 北京聚合影联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创始人、总经理,知名电影发行人)
【讲座时间】2019.12.15 周日 19:00-21:00
【讲座地点】南开大学商学院B802
【主办单位】南开大学MBA中心

【嘉宾介绍】

讲武生先生:北京聚合影联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创始人、总经理,知名电影发行人。2015年开始涉足电影投资与制作,担任制片人与出品人。同时担任中影总裁班讲师、北京国际电影节电影市场好莱坞大师班讲师等,其主讲的城市新媒体营销、影视娱乐营销、中国式危机管理、网络营销策划实务等系类课程备受行业内推崇。被业界和媒体誉为“中国娱乐营销实战派专家”。代表作有: 《心花怒放》、 《超凡蜘蛛侠》、 《机械战警》、 《同桌的你》、 《蓝精灵》、《西游记之大圣归来》、 《解救吾先生》、 《百鸟朝凤》、 《战狼2》、 《无问西东》、 《七十七天 》、 《我不是药神》等。


【报名链接】

http://www.hdb-cdn4.cn/party/av0qa.html?from=singlemess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