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南开大学

商学院召开学生党总支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 2019-12-13
浏览次数: 475


(通讯员 毕媛)1212日中午,南开大学商学院学生党员大会在商学院大报告厅隆重举行,会议选举了新一届中共南开大学商学院学生总支部委员会委员。会议由商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娜主持,商学院党委书记孙跃受邀列席,来自全院26个学生支部的190名正式党员参加了会议。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商学院第二届学生党总支委员周翠翠代表第二届学生党总支做了工作汇报,总结了四年工作中学生党总支在思想建设、党员发展、组织建设和党员教育培养方面取得的成绩和未来进一步前进的方向。

之后,大会全体党员通过了《中共南开大学商学院第三届学生总支部委员会委员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主持人向全体党员介绍了候选人产生的方式及基本情况。大会采用全体党员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差额选举。根据得票情况,李娜、木琳、周翠翠、张玉川、曹莲娜、王媛媛、毕媛、高鑫、苏比伊努尔·阿卜杜拉9位同志当选为中共南开大学商学院第三届学生总支部委员会委员。

会上,李娜带领在场党员宣讲学习了南开大学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重要文件,引导广大党员立足岗位建功立业,主动担当时代责任。

会议最后,商学院党委书记孙跃作重要讲话,她首先代表学院党委表示祝贺,随后,她提出对新一届党总支的希望和要求:新一届委员们要履职尽责、加强自身学习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学生党总支要不负重托,做好学院党委和各学生支部的中间桥梁作用,抓好基层党组织建设和党员的教育引导,引领广大同学真正做到“将小我融入大我”。


庄严的国际歌声中,大会顺利完成各项议程,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