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南开大学

美国明尼苏达大学德鲁斯校区代表访问我院

发布时间: 2019-12-17
浏览次数: 316


 20191113日,明尼苏达大学德鲁斯校区(University of Minnesota , Duluth)国际项目及服务办公室主任Karl Markgraf博士访问我院。商学院副院长李月琳教授、人力资源系吕峰副教授与王健友副教授,以及国际交流与认证办公室负责人等会见了来宾。

李月琳副院长对Karl Markgraf博士的到访表示诚挚欢迎,向来宾介绍了南开大学和商学院基本情况以及学院国际交流认证工作。双方就国际交换项目进行了交流。陪同会见的我院王健友副教授和吕峰副教授曾分别于20142018年作为访问学者赴明尼苏达大学德鲁斯校区(University of Minnesota , Duluth)进行为期一年的学术交流。

两院曾在2010年签立交换学生与框架协议。此次会面,将加深双方院校的合作关系。

美国明尼苏达大学德卢斯校区University of Minnesota , Duluth)是明尼苏达大学系统的一个地区性分支,成立于1947年,是一所美国明尼苏达郊区德鲁斯市的公立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