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南开大学

美国全球教育集团QS(Quacquarelli Symonds)公司代表一行访问商学院

发布时间: 2019-12-18
浏览次数: 733


 20191113日下午,QSQuacquarelli Symonds)全球教育集团创始人兼总裁Nunzio QuacquarelliQS中国总监张巘一行二人到访南开大学商学院。商学院副院长李月琳教授和林润辉教授在学院818会议室会见来访客人,国际交流与认证办公室及人力资源与学科建设办公室相关负责人陪同会见。

李月琳对到访客人表示热烈欢迎,向来宾介绍了商学院的基本情况与目前学院开展的合作及通过的认证项目。

随后,张巘博士围绕QS世界大学排名、QS世界大学学科排名、QS亚洲大学排名、金砖大学排名的方法和指标体系等方面作了深入分析,详细介绍了“QS之星”世界一流大学综合质量评估认证体系。张巘博士提议后期可结合南开大学商学院的相关数据,为我院进行深度分析,提出更有针对性的提升方案。

 QSQuacquarelli Symonds)全球教育集团是英国一家专门负责教育及升学就业的国际高等教育咨询公司,成立于1990年。QS为本科生、硕士及博士生提供多项服务,并提供海外留学的指引,还组织各类教育推介活动。QS也发表过不少有关高等教育的资讯,当中以世界大学排名最受关注。2010年起,QS世界大学排名得到了“IREG-学术排名与卓越国际协会”的承认。截至2018年,各类QS排名一共有12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