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南开大学

新加坡管理大学会计学院院长访问我院

发布时间: 2019-12-18
浏览次数: 407

    20191126日,新加坡管理大学会计学院院长程强教授、会计硕士项目主任王纪伟副教授访问我院。商学院副院长张继勋教授和李月琳教授以及国际交流与认证办公室负责人会见了来宾。


李月琳向来宾表示诚挚的欢迎,感谢为两院已开展的学生联合培养项目所做的大量工作。随后,李月琳向来宾介绍了商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国际交流合作等国际化开展的工作,并非常期待双方的进一步合作。张继勋副院长介绍了我院师资队伍建设的基本情况,并重点介绍了会计学系的情况。

程强教授介绍了新加坡管理大学以及会计学院的办学沿革、专业构成、师生情况、国际院校合作情况等等。随后,王纪伟副教授介绍了新加坡管理大学会计学院的特色项目(MPAMSA)及本硕博士联合培养项目。随后,双方就开展学生联合培养与教师共同科研等未来深度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南开大学商学院与新加坡管理大学会计学院于20197月签立学生国际联合培养项目协议。

新加坡管理大学(Singapore Management University)创建于2000112日,是新加坡政府投资创办的第三所公立大学,新加坡管理大学是以世界级研究水平和卓越教学成果著称的亚洲顶尖学府,在最新的杨百翰大学(BYU)会计学研究排名中位列亚洲高校第一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