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南开大学

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Seung Ho Park教授访问南开大学商学院

发布时间: 2019-12-18
浏览次数: 500


 20191124日至1129日,应商学院引智工程项目邀请,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商学院战略、国际商务与创业系主任,南洋新兴市场研究中心主任,非洲研究中心主任,国际商务学会院士Seung Ho Park教授来访我院,并开展了为期一周的学术交流活动。我院张玉利教授、许晖教授、李月琳教授等同Seung Ho Park教授进行了学术交流和探讨。

 1125日,Seung Ho Park教授和张玉利教授就创业相关专业领域进行了讨论,分享了彼此研究重点和进展,对未来创业领域研究方向提出了见解。1126日,Seung Ho Park教授与许晖教授探讨了国际商务领域研究以及案例研究方法应用,分享了国际商务和战略管理领域的学术前沿,就相关课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1127日,商学院副院长、李月琳教授代表学院与Seung Ho Park教授会面。双方就科研国际化等议题展开了友好交谈,Seung Ho Park教授对南洋新兴市场研究中心的发展现状和研究重点进行简要介绍。

商学院引智项目为对标国内国际知名高校,推动双一流学科建设,提升学院教学、科研等国际化水平,鼓励和支持学院教师在全球范围内聘请高水平学者来我院深入开展教学、科研合作、人才培养等工作而设立。2019年度引智项目包括“商学院聘请短期海外学者重点项目”、“商学院聘请短期海外学者常规项目”和“商学院聘请短期海外师资教学项目”,经费由双一流建设经费及相关经费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