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南开大学

南开大学商学院国际联合培养项目宣讲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19-12-18
浏览次数: 469

 20191212日下午,由国际交流与认证办公室组织的2020年我院国际联合培养项目宣讲会在B802教室成功举办。本次宣讲会由原国际交流与认证办公室主任、现学院办公室主任杨建梁主讲,外方合作方之一美国罗格斯大学北京中心主任刘兴才博士代表罗格斯大学向到会的54名本硕学生介绍中外联合培养项目。

宣讲会上,杨建梁主任详细介绍了2020年国际联合培养项目概况、合作院校、申请条件、项目类型、学费与奖学金、申请及派出程序、各项目特色优势以及需要注意事项等方面。涉及同学们关注的热点问题会上也进行详细说明。随后,刘兴才博士详细介绍了美国罗格斯大学的基本概况、校园风景以及联合培养项目特色。

宣讲会后,国际交流与认证办公室与有意向申报的46名本硕同学建立联系,与外方培养院校负责人共同为学生答疑。

为深化“全球南开”国际化战略,我院积极开拓国际教育资源。国际联合培养项目是由南开大学商学院与境外知名合作院校合作开设,旨在依托双方优势资源融合创新,联合培养符合社会需求的专业型创新人才,让学生拥有全球化的视野并且更具创新力和国际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