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南开大学

活动报名 | 2020新年第一跑

发布时间: 2019-12-19
浏览次数: 675

凝心聚力允公能,日新月异创一流。

2019年,值南开大学百年华诞之际,南开人传承南开体育精神,践行张伯苓体育思想,发出了“南开再出发、奔向新百年”的倡议,举办了张伯苓体育思想高峰论坛、百年南开全球校友马拉松赛、百人百公里、校庆晨跑快闪、南开全球师生校友羽毛球联赛、世界名校龙舟邀请赛、百年南开国际象棋世界名校邀请赛、八百流沙分享会和全国各地跑团南开“ 一日千里”跑等多项大型体育活动;田雨老师和谢文宗校友组建NKU100战队成功挑战八百流沙极限挑战赛,吴慧龙校友携百年南开旗帜登顶珠峰;百人芝马共庆百年南开、“南征北战”南开北马方阵献礼百年……南开人的体育活动层出不穷,南开人的体育热情日益高涨!


新百年,新起点!

我们相约新年第一天,相聚空港经济区,跑出新年第一步,拥抱2020的到来!


活动时间:2020年1月1日上午8:00

活动地点:天津市空港体育中心北面空港中心湖畔

报名方式:扫描下方二维码或点击文末阅读原文,填写报名信息报名参加;


活动名称

新时代 新起点·2020新年第一跑

 

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南开大学天津校友会

协办单位:天津港保税区管委会社会发展局

承办单位:南开大学天津校友会空港分会、天津渤海健步运动俱乐部

支持单位:南开大学跑步爱好者协会、南开健行者俱乐部 南开大跑团、南开大学MBA智行者跑团、南开天津风驰常跑营、南开大学跑步协会

执行单位:悦森体育

品牌支持:汾酒集团

 

时间安排

08:00  签到

08:50  启动仪式

09:00  鸣笛出发

11:00  活动结束

 

地点及路线

本次活动地点位于空港中心湖,空港环湖健身步道全程均为塑胶跑道,全长约3.75公里,宽度2-3米,采用通过环境标志产品认证的合成材料制作。步道周边景色形态丰富,设施完善,是我市不可多得的徒步和跑步运动场地。

起终点:空港体育中心北面空港中心湖畔

路径:从起点向东出发,沿红色健步道环湖逆时针跑步3周,总长约11.25公里。

 

报名须知

1、报名条件:年满18-65周岁,身体健康,有长期运动的基础。

报名办法

2、报名时间:即日起至12月25日,额满提前截止;

3、报名费用:19.19元

4、场地使用要求

进入场地须着运动鞋,禁止穿硬底鞋或皮鞋进入场地;场地内禁止各类车辆进入,严禁携带宠物;禁止随地吐痰、乱扔杂物,饮料空瓶等杂物必须放入指定垃圾箱内。请沿跑到顺时针方向跑步,以免与其他游客造成拥堵。

 

人员范围及规模

规模:200人

范围:南开系列学校校友、师生及社会各界户外运动爱好者。

 

活动安排

1、本次活动为南开师生校友迎接新年到来的全民健身活动,不计成绩、不排名次,跑者根据自身状况设置配速,量力而行;

2、活动路线为环形3圈重复路线,前两圈每跑完一圈打卡一次,获取一枚手环,三圈完成后获得奖牌一枚。

3、活动不配发统一服装,鼓励选手穿着有南开标识的运动服参加;

4、鼓励选手携带所在的南开团体旗帜参与活动;

5、本次活动将设置奖牌展,请选手携带本人参与各类体育活动获得的有特色的奖牌一枚,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悬挂在展板上用于展示交流,赛后取回;

 

交通安排

提倡公共交通出行:地铁2号线空港经济区地铁站下车后换乘公交车或者打车(选手可结伴拼车)至空港经济区投资服务中心站

 

安全保障

1、组委会将为所有参赛者和工作人员购买保险

2、组委会将聘请有资质的应急救援人员2名,配置

AED及相关药品

3、组委会将招募医师跑者3名

4、组委会将联系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空港医院(距

离活动起终点约3.3公里)作为定点医疗机构

 

其他

请关注当天天气预报,如遇空气质量不达标或极端天气等不可抗力,主办方保留对赛事进行取消、延迟等调整的权利。进入场地的任何人员必须服从现场管理人员指挥,自觉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对违反相应条例者,管理人员将予以警告制止。

欢迎各类企业和机构为本次活动提供各类支持,包括但不限于现金、奖品、补给品等。

详情请咨询:

夏瑞 13102025008   徐扬 13602002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