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南开大学

商学院市场营销系校友捐资设立专项发展基金

发布时间: 2019-12-24
浏览次数: 254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欢 徐琳)值此百年校庆之际,营销系在商学院校友会的指导下,成立了市场营销系校友联络委员会,以期加强市场营销系各级校友间的联系与沟通。经过反复酝酿,联络委员会向校友们发出倡议捐款设立“营销发展专项基金”,将其作为“陈炳富管理教育基金”下设的专项基金,委托天津南开大学教育基金会管理,由南开大学市场营销系和市场营销联络委员会共同负责基金的筹集和使用,并接受学校及学院的领导和监督。

今年11月份,营销系96级校友亚迪作为自正式启动该专项发展基金以来的首位捐赠人,出资五万元注入专项发展基金,用于助力营销专业人才培养。

市场营销系主任李东进教授谈到鼓励校友设立专项发展基金的初心时表示,南开大学商学院市场营销系创建于1996年,经过20多年的耕耘发展,已经为国家培养了700多位本科校友以及百余名硕士、MBAEMBA校友,如今营销系已经成为国内外知名的市场营销学科重镇,为中国企业管理水平提升和国家经济建设做出了重要贡献。百年南开之际校友凝心聚力,为学科强劲发力注入活力,是一件非常意义的事情。

据悉,亚迪校友系2000年南开大学营销系本科毕业。曾任宝洁公司销售总经理、Goodbaby International中国市场总经理、Originature品牌创始人、金正大集团执行副总裁、诺泰尔首席执行官等高管职务。现任AMC管理顾问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