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南开大学

P.K.Kannan讲座

发布时间: 2020-01-06
浏览次数: 944

举办日期、时间

2020210

下午200-300

举办地点

商学院421

活动规模

20-30

主要参加人

营销系、管工系电子商务专业等相关领域的老师和博士、硕士生(欢迎外校相关人员参加)

主讲人、报告人简介:P.K. Kannan教授,美国马里兰大学罗伯特史密斯商学院营销科学部主任(Deans Chair in Marketing Science)。研究方向为:机器学习、营销AI分析、营销模型、应用统计学、计量等。近年来的研究兴趣在移动营销、归因模型、媒体营销、新产品推广等领域。P.K. 目前担任国际一流期刊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Research in Marketing的主编,Journal of Marketing   Research副主编,Marketing Science,Journal of   Marketing,Journal of Service Research等期刊的编委会成员。P.K.也是美国营销学会SIG营销研究领域的主席、Informs服务科学部门主席。P.K.的研究成果均发表在JMJMRMarketing Science, Management Science等顶级期刊,并多次获奖。

活动主题及内容简介:南开商学院营销系助理教授刘欢邀请P.K. Kannan教授来院讲座,P.K.在教学、科研方面均具有非常丰富的经验,得过很多奖项。P.K.关注营销研究前沿及数据、模型分析,本次讲座面向专业教师及博士生、高年级硕士生。讲座内容包含两大块:(1)营销前沿研究问题及相关数据分析方法;(2)如何在顶级期刊上发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