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南开大学

曹雪涛检查商学院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2-20
浏览次数: 1611

       2月20日,校长、校防控领导小组组长曹雪涛到商学院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曹雪涛检查学院关键点位值守情况,认真听取我院专项工作汇报。学院当日代班人员分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娜,学院办公室主任杨建梁现场就学院在疫情防控、在线教育教学、驰援一线、师生在校返津、人才招聘等方面的情况进行详细汇报。

曹雪涛指出,当前正值疫情防控关键阶段,要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把广大师生员工的生命安全、身体健康放在首位,在前一阶段工作基础上,查漏补缺,精准精细防控,压紧压实责任,严格落实进出管理规定,做好信息登记,密切与师生的联络交流,结合实际情况组织开展好线上教育教学工作,携手并肩,齐心协力,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校长助理、校防控领导小组成员曲凯参加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