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南开大学

商学院校友捐赠防疫医用口罩

发布时间: 2020-04-30
浏览次数: 492

(通讯员 周翠翠)近日,南开大学商学院EXED四班学生、南开大学思享会成员刘金佩为商学院捐赠口罩3000只,用于支持、保障毕业生返校工作。

作为商学院EXED(商学院高层管理教育)四班的学员,刘金佩在得知南开大学商学院毕业生即将返校后,便和口罩制造厂家预定了3000个口罩,希望能够为毕业生返校提供保障。“希望学弟学妹返校后,能够做好防护,安心学习和科研,顺利毕业。”刘金佩朴素的说到。

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娜对刘金佩校友表示了感谢,“现阶段,商学院在疫情防控方面不断努力,有序推进。特别要感谢战‘疫’过程中校友们对学校、学院的关心和支持,学院会充分用好捐赠口罩等物资,保障毕业生顺利返校,保障学生安全”。

 据悉,南开大学商学院思享会是由南开大学商学院企业家校友联合发起成立的非营利性以企业高层管理人员和社会各界精英组成的致力于企业家终身成长的学习型组织。自成立以来,一直大力支持学院发展,开展企业家讲座、支持学院学生足球队建设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