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南开大学

商院学子抗“疫”有为 社区致信感谢

发布时间: 2020-04-30
浏览次数: 186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苏比伊努尔 许多)疫情期间,商学院学生魏可滢积极响应南开大学的号召,将小我融入大我,积极奉献,主动到社区报到,基层进行志愿服务,用行动践行南开精神,为抗疫阻击战贡献自己的力量,并收到社区的感谢信。

  社区防疫是阻隔病毒与群众的第一道防线,在到社区报到后,魏可滢在社区安排下和防疫工作人员一起对出入小区的人员进行体温测量以及居民出入证或健康码的检查,并对无证人员进行登记。

  魏可滢所在的社区有部分老年人住户,她会耐心地向老人们解释防疫检查的重要性,请大家努力配合防疫工作的相关安排。此外,她还与社区工作人员一起走进商铺,发放传单,向餐饮行业店铺落实明确防疫要求,并对店铺中是否张贴防疫相关材料及内部布置等进行检查。同时,魏可滢和其他志愿者一起进入社区发放防疫知识宣传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