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南开大学

喜讯 | 商学院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绩效评估中获评“特优”和“优”

发布时间: 2020-05-06
浏览次数: 751

(通讯员 李莉洁)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管理科学部)绩效评估结果于近日公布。在本次评估中,商学院共有11项面上项目参评,其中2个项目项获评“特优”,8个项目获评“优”。

商学院李勇建教授主持的项目“基于应急援助和风险转移的供应链生产中断研究”、张继勋教授主持项目“会计信息列报、披露的形式与个体投资者判断和决策:基于心理学理论的实验研究”获评“特优”。

 商学院李东进教授、薛有志教授、李新建教授、马连福教授、李建标教授、方磊教授、覃家琦教授、李荣老师主持的项目分别获评“优”。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管理科学部每年对结题项目的研究水平、成果质量等进行绩效评估,通过评估鼓励创新,促进资助项目研究水平与成果质量不断提高,扩大研究成果的显示度与影响力,促进学科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