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南开大学

商学院“云端课堂”线上开讲

发布时间: 2020-05-07
浏览次数: 371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骥喆)近期,由南开大学商学院专业学位教学中心主办的“商学赋能 儒雅云集”系列在线讲座火热开讲。在过去的一段时间内,来自于校内外的主讲嘉宾们已为同学们带来了六场精彩的讲座,目前在线讲座累计观看人次已突破2万人次,在同学中反响热烈。

  专业学位教学中心本着“停课不停学”的原则,为保证同学们在疫情期间的持续学习,特邀多名嘉宾为同学们在“云端”开展在线讲座,为同学们在疫情期间持续赋能。

  截至目前,已有6位嘉宾,分别从“创新”“财务”“战略”的三个角度,为同学们带来了自己的分享,这之中包含著名学者、知名企业家以及杰出校友。

  目前该系列讲座已连续举办三周,每周讲座在线播放量均在4000人次以上,累计播放量更是突破了两万人次。嘉宾在线分享结束后,同学们在云端可以与嘉宾开展互动和讨论。在疫情背景下,“商学赋能 儒雅云集”系列在线讲座丰富了商学院专业学位同学们的在线学习的方式与内容,与既定的常规网课学习安排相得益彰。

  “商学赋能 儒雅云集”系列讲座今后会持续在教授云讲座、在线大咖谈、云端交流坊三个维度为同学们带来更多的管理知识与实践经验的分享,学院也会在线上线下教学相结合的方向上开拓创新、持续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