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南开大学

商学院学子助力抗疫 社区致信感谢

发布时间: 2020-04-30
浏览次数: 182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苏比伊努尔  张书涵)疫情期间,商学院学生张书涵响应南开大学共青团员到社区报到的号召,弘扬南开爱国精神,发挥共青团员的积极作用,主动到社区报到,参与社区的志愿服务,在抗击疫情的战争中,贡献自己的力量,并收到社区的感谢信。

  社区是防疫的基层,使基层群众远离病毒是防疫工作的基础。在向社区报到后,张书涵听从社区的安排,只要有空闲时间,就到社区领取口罩和手套,参与到志愿服务中去。张书涵在社区的安排下,负责为出入社区的居民测量体温、分发出入证,在企业开始复工后,帮助返津工作的人员进行登记、监督返津人员居家隔离。

  在服务的过程中,张书涵不断的提醒出入的老人或儿童要保护好自己,不要忘记戴口罩,现在大家齐心协力抗击疫情,就是为了可以摘下口罩的那一天早一点到来。

  除此之外,张书涵还一直参与居家守护志愿者的活动,为医护人员的家属送去温暖。

  张书涵说,作为共青团员,就是要在祖国面临困难的时候挺身而出,哪怕只有自己微薄的力量,只有把小我融入大我,才能更好地弘扬五四精神,才能更好地用青春告白祖国。